【CE/翻译】I'll Let You Make Me

作者:Butterynutjob;原文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979763

分级:M

关键词:PWP, 脑控play

简介:

“你是心灵能力者,Charles。你可以让我做任何事。”

Erik离去时如此说道,可是他清楚地想起了一件往事,那让Charles的呼吸一滞。Erik想起的是1962年,二人在某个酒店房间里做的事……


AO3

图链


授权:

  36

【鲨美/翻译】I Can Give You What You Want

作者:Mackem;原文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22336

分级:R

预警:RPS, SP, PWP

简介:骚话十级的一美与被带坏的法鲨 XD

(注意避雷,如感到不适请立即点击右上角叉叉  QwQ)


AO3上车打卡

图片链接


授权:


  59 4

软绵绵

  3 4

给OTW捐了一点钱,钱不多,就为表达一下敬意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OTW的创始人也是2016年星云奖最佳长篇奖得主,Naomi Novik

至于这个组织到底有多炫酷炸裂呢,看看下面这段介绍吧: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Naomi Novik是粉丝媒体文化非盈利组织OTW(Organization for Transformative Work, 简称OTW再创作组织)的创始人之一与董事会成员,著名英(tong)语(ren)学(xiao)习(shuo)网...

  6 1

【帝韦伯/帝二世/翻译】Preserving His Likeness

作者:goldenteaset;分级:M;原文

Rider迷上了摄影的小故事

没有果照


AO3

图片链接


授权:


  140 8

情人节到了,有人带着结婚证出来秀恩来了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闪瞎了啦(*☻-☻*)

(助战玩梗是好文明(咦

  116 4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爱你们!

  2 2

天草君大活跃!\(^o^)/
希望以后多来点这样的活动~

  1 1

大狗(伪)单挑过了!过了!过了!
萌新时期就靠一只大狗苟到天荒地老,我这条命都是大狗给的!

强势表白库丘林,顺便奶一口泳装库丘林,花衬衫灵衣,库丘林·lily(喂

  5 3

在泥潭看到大帝厨用大帝逆克制大战众哈桑后我恍然大悟:这个游戏就该这么玩啊!
没错,我再不搞点事就真的太对不起大帝了!

一直让您当仓管真是对不起

今晚0点,再现征服王与英雄王之战。打过了自然是圆了我帝韦伯厨的心愿。打不过也没关系,毕竟我操作很渣,就像征服王那样,尽情战斗,尽情享受吧!

前进吧,向着万里之外的彼方!


~~~~

更新:

喜闻乐见的翻车了www不要在意,重在参与嘛😂


还有几个想尝试的花式作死阵容:

A闪+幼闪(来呀互相伤害呀)

伯爵+拉二(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)

库丘林战队(苟……)
 
~~~~ 


更新...

  35 1

© Ne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