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mo

没啥好说的了

 

在泥潭看到大帝厨用大帝逆克制大战众哈桑后我恍然大悟:这个游戏就该这么玩啊!
没错,我再不搞点事就真的太对不起大帝了!

一直让您当仓管真是对不起

今晚0点,再现征服王与英雄王之战。打过了自然是圆了我帝韦伯厨的心愿。打不过也没关系,毕竟我操作很渣,就像征服王那样,尽情战斗,尽情享受吧!

前进吧,向着万里之外的彼方!

 

~~~~ 
 
 

更新:

喜闻乐见的翻车了www不要在意,重在参与嘛😂


还有几个想尝试的花式作死阵容:

A闪+幼闪(来呀互相伤害呀)

伯爵+拉二(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)

库丘林战队(苟……)
 
~~~~ 


更新2.0:

A闪单挑:GG

A闪带着幼闪回来了:再次GG

哈哈队:因为我没有拉二和伯爵,带着黑贞和好友的伯爵组了半个哈哈队,又GG了😂

四只库丘林一起上的话没难度就先上了一只大狗(伪)单挑(用大英雄清掉小怪🌚),苟过了!


~~~~

 

尼(运)禄(动)祭(会)嘛,大家玩的开心就好(*/ω\*)

  39 1
评论(1)
热度(39)

© Ne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