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mo

没啥好说的了

 

【鲨美/翻译】亲吻合集(三):眼皮之吻

全合集走tag

注意:(三)与(四)是鲨美RPS

关键词:失眠之夜,安抚


漆黑的厨房里飘过一个影子,如鬼魅般悄无声息。尽管Michael知道那是James,他依然本能地短暂地战栗了一下。月亮躲藏在云层之后,他所见的James不过是一个不安的影子,无法把握。

“James,”夜要求宁静,Michael的声音还如他们一起躺在床上一般轻柔、充满关怀,“我想你了。”

James转向他,但是在一片漆黑中,他没有任何形貌。他说话时,Michael无法看到他的嘴唇移动,无法读到他的眼睛。“抱歉,”他的声音如覆盖月亮的云层一样参差,每一个音节都临近破碎,“我很抱歉,但是你不应该醒着的。这才是我下来的原因,你应该在睡觉,我们中的一个人应该在睡觉——”

“嘘……”Michael迅速迈出一步,双臂绕住James,轻轻抱着他,“别担心我,回床上去?”

是拥抱太轻,抑或是言语太笨拙,James轻而易举地溜走了,再次走动起来。Michael尾随着他穿过厨房,经过灶台、冰箱与餐桌,一路随着James漫无目的地晃到起居室的门口。

这一次,他很小心。Michael没有再次尝试触碰James,直到James终于在落地窗前停下,瞭望沉睡的街道。没有一扇窗亮着灯,没有一辆车经过。会发生这些事的时刻已经过去,现在只剩他们,直至天明。

Michael将胸口贴上James的后背,等待着,当James终于靠在他身上时舒了一口气,James被枕头弄乱的头发胡乱地扫过Michael的颈部。尽管如此,Michael依然保持谨慎,没有搂住James的腰将他拉近。如果没有陷阱,那么James就无需挣脱。

“去沙发怎样?”在沉默片刻后,Michael轻声问道,“我们可以坐下休息,在黑暗中。我们不用试着睡觉,”他感到James微微挪动身子准备反对,赶紧补充道,“你已经试过了。我知道,我知道。我已经睡够了,我向你保证。我们只要坐下休息就好,看看我们能否看到美丽的日出。”

一个漫长的停顿,除了风在窗玻璃上嘎嘎作响外没有任何声音。James飞快地点了点头,这是迅速、无声的让步。Michael终于敢握住他的手。

皮沙发的旁边有一篮子颜色不搭的阿富汗毛毯,Michael在走向沙发的路上拿起了最柔软的那条,雪尼尔面料,那是他妈妈在七十年代做的。它丑得让人眼睛发疼,却如罪恶般舒服。这正是James今晚需要的,没有扎人的羊毛刺痛他的手臂让他清醒,因为Michael当然别有用心——当然他想让James睡觉。

“怎么样?”在他们安顿下来后,Michael问道,James的脸颊贴在他的胸口,毯子裹住他们身子,“感觉好吗?”

James叹气,蜷缩得更近了些,将两人的腿纠缠在一起。他头向后抬,仰望Michael。月光很贴心,高亮了他修长苍白的颈部,让他的鼻尖闪闪发光。终于,Michael可以看清他了;终于,他完全是James了,阴影被放逐到它们所属的角落里。

“很完美,”James长舒一口气,“你很完美。”

Michael抚摸着James的背部,跟随自己呼吸的节奏缓慢地抚摸。他希望James能陷入同样的节奏,能被他的动作以及他胸口的起伏所安抚。终于,James的眼睑合上,睫毛在皮肤上留下阴影。Michael这才叹了口气。轻轻地、小心翼翼地,他将自己的嘴唇轮流擦过两片眼睑,仿佛这个吻有魔法一般。

  40 3
评论(3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emo | Powered by LOFTER